Photobucket

Follow Me Ya

Saturday, July 2, 2011

THANKS MY DEAREST FRIEND

30/6
謝謝你們、
陪在我身邊
一大清早本來沒事の
都是你BAD ZERG TAN
一直看著我、問我什麽事
害我掉眼淚
T________T
不過算你有心啦
一直說些有的沒の逗我笑
還會陪我、原諒你吧
:DD

沒心情上課、老師還被我們氣走了
=_____________=
還以為這種情況只有在中學時期才會出現
EVE EVE  EVE
謝謝你聽我說我の心事
CHRISITINE CHONG YI PING
哈哈哈、很好聽の名啊
知道我心情不好、陪著我抱著我
還陪我去唱歌
一共六個人
哪裡知道他們竟然告訴‘他’
特地來CURVE
七個人、謝謝啦
<3

昨天一大早又爬起身
 做我的PHOTOGRAPHY PROJECT SELF-PORTRAIT
THANKS RICHARD & ZERG TAN
FINALLY I DONE MY PROJECT 
@_____@
過後吃午餐、其實是早餐啦
星期五還要回COLL、閑



有些事情不想再去在乎
累了
這是我一直想單身の原因
可是 ?
算了吧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