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Ya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I Love You ③

今天被你吵醒了
連續發兩封信息來
笨蛋我才沒有生氣
我只是睡覺了所以才沒有回你の
♥.♥

對不起
你已不是第一次吵醒我了
欠打の你
還有哦、有夠噁心叻你
睡醒不去刷牙洗臉
本來打算做MS assignment
可是不會
/.\
最討厭就是歷史
所以最後結果是沒有動過
=____________=

英文比較容易
哈哈哈
我的主題是愛
不是什麽大問題
很可惜
太容易也不是件好事

this found from google
LOVE POEMs

傍晚和babe還有她哥哥steven還有gila tong
skype and webcam
笑死我了
下次再繼續
babe我比較丑啦

晚上和老婆deez hopeskype
謝謝你老婆給了少許の意見
叫我去看部落格
笑翻了
很不要的女生
到此、很累了
想不到東東寫
丟臉到此④啊

No comments: